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833足球
数字背后的绿茵哲学当“833足球”这个数字组合出现在战术板上,它不再只是冰冷的代码,而是绿茵场上攻守平衡的...
2025-11-10
乒乓球网直播
方寸球台间的世界深夜的屏幕亮着,乒乓球网直播的界面里,两位运动员隔网相对。那颗仅重2.7克的白球在台面上飞...
2025-11-10
Faker赛后接受余霜采访:这一冠不为了任何人,冠军皮肤还没有定
体育资讯11月10日称 Faker赛后接受余霜采访:这一冠不为了任何人,冠军皮肤还没有...
2025-11-10
Rookie分享线下粉丝合照:感谢今天大家的热情希望以后都一起努力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Rookie分享线下粉丝合照:感谢今天大家的热情希望以后都一起...
2025-11-10
松琪晒照:今年有幸参与了翻译工作从北京上海到成都收获颇丰!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主持人松琪晒照:Worlds25
2025-11-10